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黃果樹瀑布-道真縣玉小六(6)班姚亞昆400字作文

黃果樹瀑布-道真縣玉小六(6)班姚亞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黃果樹瀑布是中國最大的瀑布,位於貴州省鎮寧布依族苗族自治縣西南。 

  黃果樹瀑布一年四季遊客不斷,每天在瀑布下觀賞的人成千上萬,都會流連忘返。也許,他們被黃果樹瀑布那宏大的氣勢所傾倒,為造就黃果樹瀑布奇觀的水們那寧可玉碎、不讓瓦全的精神所感動了吧?或許,黃果樹瀑布的小水珠們根本就不願意在平靜的湖面上消磨時光,只想出來冒險,感悟世間的美妙! 

  黃果樹瀑布不光是中國最大的瀑布,還是響譽世界的瀑布。黃金周期間,有許多老外不遠萬里,都趕來一睹它的壯美。 

  據說,神話故事西遊記里的水簾洞就在瀑布裡面。走進去看看吧?哇!果真如此!洞口處有一個石碑,上刻篆體“水簾洞”三字。裡面還有一個鞦韆,像是孫大聖幾千年前盪過的。裡面的石山石筍,你在外面是無法看到的。它們千姿百態,各憑想象,惟妙惟肖。不像某些人為的景點,千篇一律。聽說在大瀑布之肩上還有兩個小瀑布,很多遊人都往上走,想一覽三瀑齊下的壯觀,洗滌靈魂。 

  黃果樹瀑布讓人產生心靈被凈化的感覺,讓人感到親切和舒暢!

黃果樹瀑布-道真縣玉小六(6)班姚亞昆 標籤:黃果樹瀑布作文 游黃果樹瀑布作文 黃果樹作文 美麗的黃果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