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讓他溫暖到心裡,朋友的關懷1000字作文

讓他溫暖到心裡,朋友的關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讓他溫暖到心裡,朋友的關懷 

掬一捧溫馨的祝福給我心繫的友人,我無法讓時間留步,但願關懷與祝福,永遠與你同往。 

夢,總不夠漫長,可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的再漂亮,但我們還是喜歡陽光!你,雖然不在我身旁,但從未將你遺忘…… 

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付出的人找到真愛,懂得欣賞的人找到幸福,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懂得真誠的人找到一生的知己! 

隔着不遠不近的時空,我常常會在不經意之間想起你,就象今天的微風吹落一兩片葉子那樣隨心和自然,有風吹到你時,要記得,那是我托它給你的問候。 

最美是過程,最難是相知,最渴望是結果,最苦是等待,最幸福是真愛,最怕是無情,最悔是錯過,最開心是有你這位朋友!願你永遠都開心、快樂、幸福! 

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無論我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會默默的祝福你一生快樂! 

選擇高山,就選擇了坎坷。選擇寧靜,就選擇了孤單。選擇機遇,就選擇了風險。選擇求索,就選擇了磨難,選擇看短信的你,就選擇了一生一世的朋友! 

緣分,讓我遇見你。開心,讓我認識你。快樂,讓我結交你。友誼,讓我們在一起。牽挂,讓我思念你。信息,讓我不得不發給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泡一杯茶獨自品嘗,細細回味着酸甜苦辣,造一條路自己去走,起伏中體會坎坷艱難,不要怨茶好苦,苦盡自有甘來;不要怨路難行,坎坷后是幸福! 

醉後方知酒濃,愛過方情重。人生中有許多事你錯過了1小時,你就可能錯過了一生。 

風雨的街頭,招牌能夠掛多久,唱過的老歌你能記得的有幾首,交過的朋友在你生命中知心的有幾個;孤獨困難的時候別忘了:還有像我這樣的朋友! 

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是代表我想你! 

*聖旨到*奉天呈運,皇帝昭曰:近日氣候多變,天氣忽冷忽熱,特頒此令,愛卿善待自己,添衣保暖,避免感冒,保持快樂心情。抗旨者打屁股。欽此 

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衣服緊緊的伴着你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快樂幸福喔! 

liuyong有一顆很熱的心,一對很冷的眼,一雙很勤的手,兩條很忙的腿,和一種自由的心情。 

從跌倒的地方站起來。在靈魂居住的地方,活出真的自我。 

人就這麼一輩子/說來容易/想來卻很深沉/很幸運地擁有了它/不能白來這一遭 

冰心說道:"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香花瀰漫,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踏着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

讓他溫暖到心裡,朋友的關懷 標籤:謝謝你,朋友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 別了,朋友作文 關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