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的關懷500字作文

老師的關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得以前,我的成績不理想。有一次還考了您意想不到的分數。課間,您找到了我,對我說:“從今天下午開始,每次放學後到我家來,我給你補課。”我一聽,心想:這下完了,平時在班裡誰都怕您,這回我可要吃不了兜着走了。 

  可是,您並沒有我想象的那樣可怕。放學后,我來到您家,老遠就看見您在門外等我。進屋后,您叫我坐在椅子上,然後拿起課本講了起來。可是,我哪裡聽得進去呢?您講得津津有味,而我卻想着今天晚上在放什麼動畫片。我正想得起勁時,您突然咳嗽了一聲,把我從“動畫世界”的思緒中“拉”了出來。您在紙上出了一道題,對我說:“今天講得差不多了,不知道你消化得怎樣,這兒有道題,你做一下!”啊,天哪!您剛才講的我一句也沒有聽進去,這可怎麼辦呢?唉,最後我還是無可奈何地拿起筆,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胡亂寫個答案吧!您拿起一看,伸出手來,我嚇得把脖子一縮,誰知您只是輕輕地摸着我的頭說:“學習,不能三心二意呀!” 

  當然,您關心我們還不止這一件事,如果要一一例舉出來,可能要說上好一陣子呢!在這裡,我要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我們永遠也忘不了您對我們的關懷!”

  指導老師: 萬曉雲

老師的關懷 標籤:老師的關愛作文 關懷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老師的眼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