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段讓人心碎的往事300字作文

一段讓人心碎的往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站在學校走廊的盡頭,想起自己的一切,也想起了一段讓人心碎的往事。以前的種種情景浮上心頭……

  一天,我高高興興的回家,因為鋼琴老師說我可以去參加北京的全國鋼琴比賽,我想我如果告訴媽媽的話,她一定會很高興的。

  我回到家,還沒來得急說話,媽媽就嚴肅的把我叫的她那裡,說,雨兒,你別參加鋼琴班了。現在最主要的是學習,而且那個學費又貴,不去了。

  什麼,我,我不能參加鋼琴班了,那,那我的夢想,我的比賽,我幾個月的努力和汗水不就白費了嗎,不要,我不能相信。

  我跑到自己的房間,撲在床上,用枕頭捂住自己的臉,任淚水肆無忌憚的流……

  現在,我已經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再也不是以前那個小姑娘了。我變的更堅強了,可是,這一段讓人心碎的往事卻成為了我心靈上永久的傷痕。

  博達外語實驗學校六年級:肖茜



一段讓人心碎的往事 標籤:童年的往事作文 後悔的往事作文 難忘的往事作文 快樂的往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