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富貴竹450字作文

美麗的富貴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美麗的富貴竹 

  作者:高瑋(實驗六年級)

  萬物之中,我見過的花有很多。有雍容華貴的牡丹、有高貴清雅的菊花、還有婀娜多姿的水仙、也有光彩照人的太陽花。但在我心目中,唯有象徵大吉大利、富貴一生的富貴竹,佔有最重要的地位。

  富貴竹遠遠看去,像一座碧綠的假山,又像碧綠的小亭,看上去清新典雅。近看,它是許多竹子捆紮在一起,每根竹子都有四節,竹子有指頭般粗細。它的顏色是由淺綠和深綠相間而成,像一節碧綠的樓梯,青翠欲滴,美麗極了!葉子像一把綠色的青銅寶劍,嫩嫩的、綠綠的,摸上去細嫩而光滑,非常舒服。它一片一片葉子向四面八方伸展,形成了一朵綠色的花朵,看上去非常秀美。它的根細細的、長長的,像鬍鬚一樣,是用來吸取水分的。

  富貴竹生長在水中,非常好養,只要給它按時加水,它就能茁壯成長。

  富貴竹不僅好看,能供人觀賞,還可以吸收空氣中的二氧化碳,釋放氧氣,從而起到凈化空氣的作用。

  朋友們!你們不想擁有一盆富貴竹嗎!它可是能為你帶來平安、吉利和富貴啊!

  指導老師:田老師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美麗的富貴竹 標籤:富貴竹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