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富貴竹400字作文

富貴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富貴竹 

  作者:彭江琦(物貿三年級)

  我們在快樂作文班裡看到了一盆富貴竹,老師和我們說它象徵著:花開富貴、竹報平安、大吉大利、富貴一生,所以我非常喜歡它。

  遠看它像一座碧綠的假山,又像一片竹林,它的旁邊有小枝葉,集合在一起,像一朵開放的小花,看起來亭亭玉立、青翠欲滴,像披了一件綠色的大衣。

  走進一看,它是由很多形似竹子的竹莖捆紮而成,它們緊緊的抱在一起,好像告訴我們團結就是力量。竹子的顏色有淺綠色和深綠色相間而成,看起來非常美麗,像披了一件老師的棉襖。

  竹竿的葉子像一把綠色的小寶劍,嫩嫩綠綠的葉片細嫩而光滑。摸一摸,軟軟的,很舒服,一片片葉子形成了一團團朵朵綻放的小花。

  它的根部細細的,像鬍鬚一樣,黃白相間的小須,植於清澈見底的水中,十分優雅。

  碧綠的假山和一片竹林,相互映襯,看起來十分清新淡雅。

  富貴竹,我太喜歡你了!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指導老師:王老師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富貴竹 標籤:富貴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