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狗歷險記800字作文

小狗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巨型貴賓犬,它是一條白色的小母狗。它的體積和正常的狗一模一樣。聽爸爸說它才三個月大,我給它起名叫“歡歡”。它長着一對大耳朵,一雙烏黑雪亮的大眼睛,它的臉型長長的,臉上長着尖尖的鼻子。鼻子頭黑黑的,嘴巴大大的,裡面長着一個紅溜溜的舌頭,和兩排尖尖的牙齒。它的牙齒像把鋒利的尖刀。它吃飯的時候像有人和它搶一樣,不到五分鐘就把滿滿的一盆狗糧吃完了。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牽着我家的小狗“歡歡”出去遛彎。正巧鄰居家張阿姨牽着她們家的“奔奔”也出來遛彎了。奔奔見到了歡歡,像見了它的媽媽一樣那磨興奮。一邊叫一邊跑向我們家歡歡。那叫聲好像在說:“我名字叫奔奔,我們交個朋友吧,我們一起來玩吧。”歡歡“咕咚”一下子坐在地上,很低聲的叫着汪汪,好像在說:“主人求求你了,救救我吧,前邊來了一條大瘋狗,不知道怎麼虐待我那!”奔奔到了歡歡面前聞着歡歡身上的氣味。歡歡直往我身後面躲。我用雙手抱起了害怕的歡歡,它的嘴裡好像嘟囔着什麼。我安慰着歡歡:“別怕歡歡,帶你上樓。”奔奔就跟着我跑了一半就跑不動了,只好原路返回。然後,它的叫聲是那麼的氣憤。好像在說:“好你個傢伙,不給我交朋友,還躲着我是吧,下次了在收拾你。”

  我就在家讓歡歡學會叫。我一拍掌它必須的叫。就這樣我才帶它下樓。正巧,有一天奔奔也在樓下遛彎,想在找歡歡算賬。奔奔看見歡歡以後開始大叫起來。幸好我早練好了歡歡的叫聲。我一拍掌,歡歡就叫個不停。聲音非常的大,把奔奔叫的是一山退一山呀!聽奔奔的主人張阿姨說:“奔奔呀,就會個大叫,別人以為它挺勇敢的,其實膽子小着那!”

  我家歡歡終於渡過了着個大戰。回家時歡歡嘴裡還是嘟囔着什麼,好像在說:“謝謝主人,要不是你讓我練叫聲,我就還是一屁股坐在地上了!”回到家,我給它做了滿滿的一盆狗糧獎勵它渡過了這個困難。

  六年級:楊雨杉



小狗歷險記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