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狗歷險記400字作文

小狗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她來到了善良國,想找一個助手。當她看見一個她認識的人,就舉手問好,沒想到,在舉手的那一剎那,就變成了鐵人!舉手的動作在善良國被稱為打人的動作,在善良國怎麼可能會有打架的現象呢?花花就這樣被無辜的抓進大牢。可國王說:“她不是本國人,不明白本國的規矩,等她蘇醒過來,就把她放了!” 

  要知道,蘇醒過來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過了100天,花花終於蘇醒過來了!好不容易出了善良國,她想:助手沒找成,反倒被關了100天,真是出師不利啊! 

  她想:我再去去森林吧!她又去了森林,和小動物們一起玩耍。突然,出現了一直大老虎,大老虎凶神惡煞地說:“讓我殺了你們!”而花花卻說:“哼,你不能傷害人!”小動物們都非常害怕!只見花花撲上去咬住大老虎的腿,但被大老虎一腳踹了過去,花花並沒有退縮,繼續撲上去……大老虎終於被花花那種精神打跑了,小動物們歡送花花…… 

  在回家的路上,花花又遇到了一些機器人,它們說:“只有回答出我們的3個問題,答對一題才能回家!”花花答對2題,還有一題怎麼想也想不出來,但是鐵人們很講信用,放她回家了! 

  回到家后,花花想:我現在的任務是好好學習,等以後練好了真功夫,我再想着去歷險吧!

小狗歷險記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