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狗歷險記500字作文

小狗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星期六,小狗多多的媽媽爸爸不在家,多多決定要出去玩。

  “哇!外面好美啊﹗”才剛剛四歲的多多第一次來到屋外,正驚訝的喊着:“我現在要來外面歷險咯!”說完,回屋去準備好他的歷險小背包,裡面放什麼呢?嗯――麵包、礦泉水、水果、零花錢……“嘿嘿,小英雄多多要出來歷險咯!”說完,便拿了一根木棍就出發了。

  多多在路上走着,一邊享受着溫暖的陽光,一邊感受着美好的春光。首先,他來到了羊媽媽的院子里,幫助羊媽媽把白菜澆水施肥又捉蟲,羊媽媽一開心,把一把小刀送給了它,多多可高興了!

  之後,多多又做了許多好事,自然也就收穫滿滿了。 不知不覺,多多把背包里的東西全吃完了。背包里只剩下一把小刀、一根火柴和一些野外求生的工具了。那時,多多的肚子咕咕叫,怎麼辦呢?多多走到一片森林,看到了許多蘑菇。這時,多多想到了一個辦法:我可以烤蘑菇吃啊!這一定很美味的! 於是,多多用火柴點着了火,把蘑菇串在細木條上,用火烤了起來……不一會兒,蘑菇烤熟了,多多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啊!真好吃啊!吃飽了就睡一會兒吧。”

  多多醒來時,美麗的夕陽鋪在天空上。“真美啊!”多多不由得發出感嘆。 多多看天快黑了,便戀戀不捨的回家了。

  多多想:今天是最好的一天了!

小狗歷險記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