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安歷險記(1)450字作文

小安歷險記(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天,爸爸媽媽上班了,姐姐也不在家,小安叫拉拉來玩。他們不厭其煩的玩着幼稚的遊戲“警察抓小偷”。突然,窗外狂風大作,下起了冰針般的大雨。一陣敲門聲響起,小安打開門,一位面目慈祥的老奶奶全身濕淋淋的。小安和拉拉趕緊把她請進屋,還給她吃了一根大大的香腸。但是老奶奶沒有吃,她一轉身,變身成了一個美麗的仙女。小安和拉拉驚呆了。但是大膽的小安不怕,他問:“美麗的仙女,你來我家有什麼事嗎?”仙女笑了,說:“你很善良,而且很膽大。是我的優秀人選,我不會看錯的!”什麼優秀人選啊?”拉拉睜着大眼睛問。仙女說:“我是來自遙遠的哈玲國,現在,我的國家被叱呵魔王霸佔,所以,我國的仙琳巫師叫我找勇敢的武士,拯救我們的國家啊。我扮成老太太,就是為了找善良、勇敢的人,我走過這麼多地方,只有你們讓我進你們的家,還給我東西吃。所以,你是我們的人選``````小妹妹,你的心腸也很好,你也是人選。準備一下,明天出門了。” 

  想看的話,請看下回分解。謝謝收看。

小安歷險記(1)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