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童話故事小狗魚歷險記1000字作文

童話故事小狗魚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童話故事小狗魚歷險記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華富小學三(1)班

  李嘉傑 

  在一片美麗的海洋里有一個叫海底小鎮的村子,在這裡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魚,其中在這裡生活着小狗魚一家。小狗魚叫做小葉,這隻小狗魚聰明、活潑,是個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一天小葉在上課,他被老師所說的一切給迷住了。老師說;“在我們海洋的最東邊有一個叫大地的地方,那裡有海鳥,樹林……。”小葉聽了之後很想去看一看這一片神奇的大地,可是爸爸媽媽會同意嗎 ? 小葉放學后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回到家裡小葉想把這事情告訴媽媽,但又不敢講出來。一直到吃飯的時候小葉終於忍不住講了出來,小葉說:“今天我們的地理老師說有一個叫大地的地方,我想去看一看。”媽媽聽了以後說:“哦,那不是人類生存的地方嗎?” 媽媽沉思了一會兒對小葉說:“你去吧!記住一定不能接觸人類。”小葉聽了之後開心得活蹦亂跳。 

  新的一天來臨了,小葉想起了昨天媽媽答應的事,於是拿起了背包,包里放着鐮刀、水、地圖,還有必不可少的指南針、繩子、手電筒等工具,還沒跟媽媽說一聲就迫不及待地衝出家門開始了這一次“冒險之行”。 

  一出家門小葉分不出東南西北,在無可奈何之下拿出了地圖,看一看該往哪條路走可以通往大地。它順着地圖指明的方向一直走,走到了一個黑漆漆的地方,打開手電筒一照正好照在了鯊魚的眼睛上,鯊魚火冒三丈張開大口準備活吞小葉,小葉趁鯊魚還沒睜開眼睛飛快地躲藏在石頭後面,終於躲過了鯊魚的一劫,小葉鬆了一口氣。他繼續往前走,越走越遠,突然被一張大網給網住了 。小葉驚呆了,怎麼海中央有這麼大的網呢?哦!原來是人類的漁船到海里來捕魚。小葉心想這下完蛋了,我將成為人類的美味佳肴。正在小葉着急的時候,他突然靈機一動,從背包里拿出一把鐮刀把網劃開,遊了出來。這時小葉已經筋疲力盡,一點力氣也沒了,它累的暈過去了。醒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已正躺在鯨鯊的肚皮上,原來是鯨鯊叔叔,小葉問鯨鯊叔叔:“您到哪兒去啊?”鯨鯊叔叔說:“我要到離大地不遠的地方去尋找食物。”“ 哦!太好了,我想到大地去您能帶上我嗎?”鯨鯊叔叔答應了它的請求,帶它一起上路。 

  經過千辛萬苦,小葉終於來到大地,看到了美麗的海鳥、茂密的樹林、金色的沙灘……小葉大聲吶喊:“我終於來到了奇妙的大地了!我的辛苦終於沒白費。”

童話故事小狗魚歷險記 標籤:小鯉魚歷險記作文 人魚歷險記作文 童話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