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歡樂的成語長城500字作文

歡樂的成語長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爬過成語長城嗎?我們今天就要爬‘成語長城’  

  老師把規則說了一遍,同學們分成四大組,讓同學們說貶義詞的語前面說過的不能重複,只能站着,站的多的那組也算輸

  開始比賽了,我的心緊張的砰砰砰地跳,千萬不要想不出成語!我自言自語的說。我正托着下巴思考着要說什麼詞呢!想着想着我抬起頭看了看,呀!我一望馬上就要輪到我說了!那是候我的心快跳到了喉嚨口了輪到我了,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我想:可能要冷靜才想的出吧。於是我立刻說忘恩負義,啊!我終於說完了!太危險了!你看他們個個愁眉苦臉的說出來的同學則在下面掩蓋自己嬉皮笑臉的表情!我覺得他們太驕傲了,弄不好是你沒說出來,別人笑你呢!的那是候你可能還會落金豆豆呢!

  第二輪比賽開始了老師又先說了一下規則:男女同學分成兩組比成語接龍。 

  我聽了想:啥,前面都那麼難還要比成語接龍,我頓時覺得洪水撲了上來!

  比賽開始了,先是由男同學比塞,老師先給他們出了表裡如一,接!一心一意哈!輪到第五個同學就卡殼了,到我們女生時老師說還是這個題目,不過我們很快卡殼了!啊!我們輸了!我們女生在三請求老師才答應再比一次結果我們又輸了!比賽結束了,我想:我下次一定帶成語字典去玩這樣的遊戲!

  

歡樂的成語長城 標籤:快樂的成長作文 歡樂的除夕夜作文 歡樂的元宵節作文 歡樂的國慶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