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小姨400字作文

我的小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 的 小 姨 

安遠縣東江源小學六(1)班 李棋奇 

  看着我房間的新書包,我就想起了小姨,新書包是小姨在廣州為了我們認真學習而買的,我的表弟們也有新書包,不僅有新書包,在書包里還有文具盒,還有我喜歡吃的食物。小姨經常給我禮物,我的小姨和姨父在廣州工作,原來他們是在安遠縣工作的,他們是靠自己的能力考入廣州的。 

  小姨是個“快嘴”,只要她在場說話,別人很難插上嘴。她在安遠時經常給我們講故事,她講話很幽默,經常引得大家哈哈大笑,有一次她從廣州回來,去進二叔公的果園,上車后她就開始給我們講故事,一直講到下車;還考了一道題:偷什麼不犯法。我隨口說出偷光,可是錯了。小表弟說了一大堆答案:偷樹木、偷房子、偷錢、偷玩具、小孩子偷小孩子的東西、自己偷自己的東西。我看見小姨在偷笑,原來答案是:偷笑。 

因為小姨小時候認真學習,現在才能在廣州找到好工作,有很高的收入 ,前段時間小姨在廣州又買了套房子 ,我真想去廣州看看小姨的新房子、看看小弟弟。 

我也一定要認真讀書,長大后像小姨一樣在大城市住、在大城市工作。

我的小姨 標籤:我的小姨作文 小姨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我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