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會樂觀300字作文

學會樂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人生的的道路中會碰到許多的不快,但是我們要學會有一種樂觀向上的精神。 

  已前我聽說過已句話“人生有5%是在快樂中度過,又有5%是在痛苦中度過。剩下的90%是在普通中度過的。是啊,人的已生很長。但是在我們在說自己很痛苦,倒霉時應該想一想其實我也不是那麼倒霉的啊!在我們經歷失敗是我們都覺得我們自己很笨,就開始自暴自棄對自己沒有信心。我們就要樂觀一點對自己有信心,想我自己下次要證明給你們看我不是失敗者我自己是自己的主人要樂觀 

  我小時候就是常常笨手笨腳的老是做錯事。有一次我幫媽媽去買米粉,走着走着我就把粉袋搖來搖去袋子爛了粉掉在地上當事我不知道怎麼辦人們都看着我發笑。我哭着跑回了家。到了家媽媽罵了我一頓我當時就想下次我不會在讓你們取笑我了,我要讓發笑的人知道我不是個膽小鬼。 

  就是這樣,我以後的3年中我努力的改掉我的膽小一直在按自努力我要樂觀向上不能被失敗打倒

學會樂觀 標籤:樂觀作文 樂觀的心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 讓我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