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月下幻影500字作文

月下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幕悄悄落下,我漫步在夢幻般的田野小路上。月光上的秋色毫不遮掩,透過樹枝,一道道灑在我的臉上,令人心曠神怡,浩氣長舒。回眸,若影若現的倩影站在小路上,一身長裙,在秋風中飄蕩,勾畫出完美的曲線,女神的光環環繞在她的周圍,彷彿萬物的生靈都為她而生,大自然的一切音韻把她襯托得更加神聖,美麗。她轉過頭來,用充滿慈愛的眼神感染我,對着我微笑,白嫩的臉上多出了兩個小酒窩,我回笑了,兩隻眼睛眯成了一條縫。 

  眨眼間,她消失了,彷彿剛才的一切並不存在。我失望的轉過頭來,泛了泛眼,罷了,那都是我的幻想,如果她還在世界上,我也就不用做不切實際的夢了。 

  我說的那個“她”,是我的媽媽,她很年輕才25歲,當時我才4歲,她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蒼天可鑒。當時她是一所學校的老師,她對同學們就像慈母般,同學們也把她當成了自己的第二個媽媽。但是,好人命短,在一次車禍中,媽媽便去世了,雖然我還小,但親人們的悲痛還是感染了我。那一年裡,我經常做噩夢。 

  過了這麼多年,可每當我睡下時,母親便出現在我的夢裡,呆坐時,便出現在我的眼前,伸出手想要把她抱住,卻抓了一場空。她那年輕的身影,第一次看見她的身影,都那麼清晰。有時的我,真想忍不住大哭一場,但我堅強了下來,因為我覺得,可能她想守護我吧…… 



月下幻影 標籤:幻影作文 月下作文 月下情作文 煙花三月下揚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