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奇異的家園500字作文

奇異的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早晨,我睜開朦朧的睡眼,從床上起來,一下就把我下了一大跳。 

  

  五彩繽紛的天,窗外下着五顏六色的毛毛細雨;樹木根本不在地上,而是漂浮在半空中。在這種地方的我,驚訝地嘴都張成了O字形。我下樓一打聽,才知道我以來到我們人類的新家園——月球。 

  

  那天我準備出去走走,突然一個大泡泡微笑着飄過來,說:“您要出去走走嗎?來嗎,進來吧!”我就坐進去了。裡面很舒服,就像坐在棉花上面一樣。一路上,我看見了許多很奇怪的交通工具:一些人在一個地方停了一下,就不見了,那是瞬移;還有彩虹橋,可以隨意通行。不光看到了這些,我還看到了一些高科技建築。 

  

  那些建築也是浮在半空中的,而且形狀各異,並且隔音效果、保溫效果非常好。這些都不算太神奇,更神奇的就是通往無盡太空的隧道了。 

  

  這個隧道在一個像宇宙飛船一樣的房子里。一進去,一陣香氣撲鼻而來,這種氣體吸附在人體上,進入太空后,可以自由呼吸,並且不用穿上厚重的宇航服。進入隧道后,無數星星在身旁閃耀着,還可以摘一個戴在脖子上。終於進入太空了,我漫步在太空中,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湧上心頭。我貪婪地享受着宇宙中的美好時光:吃着星星,望着無邊無垠的太空,慢慢沉睡在太空中…… 

  

奇異的家園 標籤:奇異的黃山作文 奇異的金豆豆作文 奇異的夢作文 可愛的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