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當了一回媽媽400字作文

我當了一回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當了一回媽媽

羅源縣進修校附屬小學三(5)  陳心瀅

  我想當一回媽媽,因為我想知道媽媽為什麼那麼愛生氣。忽然,我發現自己已經變成了媽媽。我高興極了!

  我現在要做什麼呢?哦,對了,我現在是媽媽,我可以去看電視了。我一打開電視,媽媽就來了。我嚇了一跳,我想:這下完了。可沒想到,媽媽卻喊我做媽媽。我一想,哦!我現在是媽媽了。我看了看我的“女兒”說:“快去做作業。”“女兒”瞪了我一眼,傷心得回書房了。

  不一會兒,一陣“乒乒乓乓”的聲音把我嚇了一跳。我忙走出去一看,只見幾塊碎碗片可憐兮兮地躺在地上。原來在我看電視的時候,“女兒”跑出來玩,一不小心把小花碗打碎了。我生氣極了,指着“女兒”罵道:“你怎麼這麼不聽話,不去做作業,竟跑出來玩,還打碎了小花碗,你這淘氣鬼。”“女兒”委屈地看着我,淚水“嘩嘩嘩”地流下來。“你還敢哭,快去做作業!”我吼道。“女兒”低着頭走進了書房。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我拍着桌嚷嚷着。

  “幹嘛生氣呢,寶貝女兒?”媽媽握住我的手說。

  我發現我還躺在媽媽的懷裡呢。

  指導教師:余向麗



我當了一回媽媽 標籤:我當了一回售貨員作文 媽媽上當了作文 我當媽媽作文 當一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