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當了一回售貨員400字作文

我當了一回售貨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寒假的一段日子,我住在阿姨家,阿姨擁有一家食品店,阿姨為了這家店,起早摸黑,不辭辛勞。那天,我剛好在店裡,阿姨接到一個電話,說是臨時有事要出去好一會兒,她便請我幫她看店。我一聽,不由得怔住了,我怎麼行了?我暗暗鼓勵自己,於是,我鼓足勇氣筆挺地站在櫃檯。

  可是,過了好久也沒個人影,我便失望地坐在椅子上,無聊地翻看着報紙。這時,有一位叔叔走了進來,問:“小朋友,店主不在嗎?”“店主出去了。”我立刻起身招呼。“哦,這樣啊,那算了。”那位叔叔失望地說。“沒關係,請問需要什麼?”我問到。“一包煙。”“好的,什麼牌子?”“就大紅鷹吧。對了,再來兩包瓜子”“一共是23。6元。”我一邊拿出煙和瓜子一邊說。他給了我一張50元的,我接過了錢,還不忘看看是真是假,然後又拿了26。4元找給他。客人走了,我才長長吁了口氣,別看我剛才挺能幹的,其實,心裡緊張得很,生怕出了錯。

  後來,又來了一位小妹妹,她只要了5隻棒棒糖。我也如數把錢找還給她。

  阿姨回來后,見我做了兩筆生意,便直誇我能幹,還獎勵給我了一盒巧克力。雖然,它只是一盒巧克力,可這畢竟是我得勞動成果!



我當了一回售貨員 標籤:我當了一回售貨員作文 媽媽上當了作文 當一回作文 當一回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