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個魔法小仙子(1)500字作文

我是個魔法小仙子(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起床了,起床了。”一陣喧鬧的鬧鐘聲吵醒了我。我按下鬧鐘鍵,揉了揉眼睛。昨晚想事情想到很晚,沒睡好啊。

“媽媽,我的校裙在哪兒呢?”我這個人不愛做事。媽媽推開門,拿着校裙走了進來。“這兒呢。我讓夏姨給你拿去熨了。今天可是你上中學第一天哦,楓林中學可是貴族學校,要不是那學校有你爸的股份,你還上不了呢。待會兒我和你爸送你,穿上衣服出來。”“哦。”

 天啊!這是校服還是公主裙啊?唉,還是穿吧,反正挺好看。我把長長的波浪捲髮披散下來,再繫上一個粉色蝴蝶結,挺好。

 我出了房間,去吃飯。媽媽說:“小蕊,看來我的眼光不錯,這條裙子很適合你。對了,你的白色皮靴呢?我剛買的,穿上它啊。”“哦,我去穿。” 

  吃完飯,我們上了爸爸的車,來到學校。 

  到了,我走出車門。無數人的目光向我投來。“為什麼她們不穿公主裙?媽媽”媽媽看了我一眼,微笑着說:“這裙子是我給你買的,不喜歡么?”天啊!我無語了。

 “走啊,小蕊。”爸爸發話了。我被拉着往裡走。我被分到初一(2)班。幸好,老師很溫柔。老師向同學們介紹我后,就讓我跟白茉莉坐,她人不錯啊。 

  啊!老師的小黑板要掉了,很容易砸到她呀。對了,用魔法——“魔法小仙子,古他娜。”成功,黑板被我重新掛了上去。用魔法做了一件好事哦。 

  我和茉莉成了好朋友。YE!

我是個魔法小仙子(1) 標籤:假如我是小仙女作文 我是個小書迷作文 我是個好孩子作文 小仙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