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魔法小仙子》有感1300字作文

讀《魔法小仙子》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讀《魔法小仙子》有感 

  “快來,快來!” 

  “什麼呀?” 

  “我看到仙子了!” 

  “別騙我了,我又不是大頭菜。” 

  “可你是菜豆,就算看看也好啊,來,這裡。” 

  “別浪費我時間。” 

  “我看到它們在跳舞,有的在唱歌,歌聲在我耳邊叮噹作響。” 

  “你還看到什麼了?” 

  “我還看到它們在跟火精靈在搏鬥。” 

  “火精靈?火精靈是誰啊,你把我弄成胡蘿蔔了。” 

  “你不是菜豆嗎?” 

  “故事太精彩了,太有趣了,我有點迫不及待了,它們在哪裡?” 

  “在花里。” 

  “噢!你,,你背上長翅膀了。” 

  “真的嗎?耶!你也是,咱們一起去加入這次的神奇之旅吧。” 

  “嗯,我也是仙子了!” 

  一個色彩斑斕的仙境…… 

  一群精靈古怪的仙子…… 

  一次奇妙的心靈歷險…… 

  一生受用的美德熏陶…… 

  原來就發生在花朵里,《魔法小仙子》這本書是心靈成長的魔術師——曉玲叮噹寫的。《魔法小仙子》這本書裡面總是充滿着奧秘,每一個瞬間都是那麼扣人心弦、惟妙惟肖,那些瞬間時常徘徊在小讀者腦海里。 

  我讀的是《魔法小仙子》這本書其中的一個故事,叫做《魔法小仙子》之珠寶星歸來,主要講:在一個夜晚,仙子國的魔力能源——珠寶星被火精靈奪走了,原本斑斕的色彩的仙境在剎那間褪為蒼白,為了奪回珠寶星,拯救仙子國,失去魔法的仙子們和火精靈談判,用三種物品來交換珠寶星,從而,與火精靈展開了驚心動魄的較量…… 

  這本書講了五個故事,分別是:火精靈來襲、美人魚的七彩鱗片、沼澤怪的門牙、夜鶯之冠和珠寶星歸來。每個小故事都有自己的主角,而且每朵花都有自己所蘊含的寓意。火精靈來襲這個小故事的主角是留蘭香仙子,她所蘊含的寓意是忍耐。美人魚的七彩鱗片這個小故事的主角是紫薇花仙子,她所蘊含的寓意是仁慈。沼澤怪的門牙這個小故事的主角是凌霄花仙子,她所蘊含的寓意是幫助。夜鶯之冠這個小故事的主角是蜀葵仙子,她所蘊含的寓意是堅韌。珠寶星歸來這個小故事的主角是扶桑仙子,她所蘊含的寓意是奉獻。 

  看完這些故事,才發覺自己已經“涕淚滿衣裳”了,可能是感動吧,僅僅只有豆芽兒大的仙子,卻有着這樣大的力量,是源自它們本身的嗎?噢,不,我說的是它們那種無私的精神,為集體而不惜犧牲自己的精神,我真不敢相信,它們的心是屬於它們自己的嗎?怎麼看別人比看自己更重要呢?它們那種精神又源自哪裡呢?它們豆芽兒那樣大,誰都比它們大,我,站在這樣的立場,我卻覺得自己很卑微,心裡儘是慚愧,那滋味真是一言難盡啊!是啊,我們真的不可以小看它們。我更欣賞它們不放棄,勇於前進的勇氣,也不怕失敗,生活上,我也是那種人吧,即使知道有些事情完成不了,可偏要去做,我相信有奇迹會出現,所以我也是瓜豆。人生,總是有很多轉角,就像裡面的故事一樣,一開始就是不順利,人生也不如此嗎?人總會有挫折,不要因為小小挫折就放棄,故事裡頭也一樣,一開始不順利有什麼怕的,只要不放棄,最終還不是勝利了嗎?而人生的道路就是這樣,雖然前面的路有點卡,不順暢,但老天爺不會封絕你的路,即便你走錯路了,在下一個轉角就會遇上好的事情發生,令你大吃一驚,我們所嚮往的不就是這樣神奇的旅途嗎?陽光總在風雨後,堅持就會是成功!只要不放棄,就還有希望!! 

  人生總有許多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我堅信,勇往直前吧!

讀《魔法小仙子》有感 標籤:讀《駱駝祥子》有感作文 讀《草房子》有感作文 讀《小王子》有感作文 小仙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