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魚的力量》1000字作文

《小魚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在遙遠的西南方,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小溪的魚跟岸上的幾戶人家和諧相觸,過着幸福美好的生活。風兒輕輕吹過時,平靜的小溪就會“掀起”粼粼的波紋;在溪底,水草、鵝卵石都過的很開心,從來不會因為一點兒小事而吵架。

   可是好景不長:有一天的白天突然間變成了晚上,月亮和星星都不出來了,於是人們只能在家裡待着,不能出去幹活。兩個小時后,有一個飛船從天而降,正好落在小溪旁。這時從飛船里走出一些小老鼠。別看它小,但擁有着威力無比的力量,它要是把這幾戶人家和小溪佔領了,它就能統治世界。

  在溪底的小魚知道這件事情后,就找溪底的知道爺爺去詢問打敗“老鼠軍團”的辦法了。知道爺爺拿出一本已經泛黃的書,邊翻邊慢條斯理的說:“在這條小溪里,有一朵神奇的“六色荷花”。只有找到荷花的人,才能打敗強大的“老鼠軍團”。”

  貴貴說:“那“六色荷花”在哪裡才能找到呢?”

  知道爺爺說:“這問題問的好。這“六色荷花”從來沒有人看過它。但是,據說999年前龐大的老鼠軍團曾襲擊過一次這裡,那時就是因為沒有人能找到它,才始今天的“老鼠軍團”在一次的“復活”。”

  知道爺爺說:“想要找到荷花,是非常不容易的。我們知道的唯一線索就是:在溪底的一個超大的石頭底下有一個水晶,用手觸動后,它將會帶你們來到小溪底下的底100米深處,在那裡找“六色荷花”。記住,你們一定要團結起來,打敗侵略者。”

  貴貴、童童、阿美、天天、藍藍魚和豆仔出發了。它們兵分三路,貴貴跟童童一組,阿美、天天一組,藍藍魚和豆仔一組。天天在一個拐角處找到了最大的石頭,並把它的同伴也叫來了。它們一起把石頭搬開,並觸動了水晶。水晶用‘自己’的魔法把它們帶到溪底100米。

  在溪底100米什麼都沒有,它們只好在那裡休息了一會兒。這時,童童突然想起來,她的太太太爺爺在她剛滿1歲時說的話:“童童,我告訴你一個天大的秘密——在溪底的100米,有一個巨大的溪谷。那個溪谷在你們的左手邊,你只要一直往左走就能找到。”

  這時童童把她太太太爺爺的話告訴大家,最後在童童的幫助下,它們終於來到了這個超級大的溪谷,那個溪谷很深,深的都看不到底下的東西。於是,藍藍魚拿出探測移,搜索到溪谷底下有“六色荷花”。於是童童起身一跳,從溪谷中拿到了荷花。

  荷花的花瓣只有六片,它們分別代表着希望、和平、幸福、真愛、榮譽和太陽。其中太陽的威力最大。貴貴代表希望,童童代表太陽,阿美代表真愛,天天代表幸福,藍藍魚代表榮譽,豆仔代表和平。

  它們得到裝備后從溪底跳到岸上變成了人。它們戰鬥了三天三夜,終於把強大的“老鼠軍團”給打敗了。

  從此往後在也沒有出現大災難了,它們快快樂樂的生活了一輩子。

《小魚的力量》 標籤:小魚的自述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作文 螞蟻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