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外地親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外地親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小夥伴: 

您好,好久沒有聯繫了。 

還記得我嗎?在四年級的手拉手活動中,我們曾經在一起快樂地玩耍過,開心地嬉戲過……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們一起度過美好日子。 

再過兩個月,我就要小學畢業了,我將離開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到另一個地方去繼續為我的理想而學習。我現在正在緊張地複習,為期末考試而準備着。 

告訴你一件事吧。在五年級的時候,由於我們學校的教學樓存在安全問題,需要拆除重建,所以我們要到別的學校去上課,雖然還是和自己的同學和老師在一起學習,但總是有一種寄人籬下的感覺,所以我們一直都盼望着能回到熟悉的母校。 

在去年的年底,我們終於回到了母校的懷抱里。望着那棟新建的教學樓和美麗的校園,我感到無比的激動。 

走進我們的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建築物——這就是我們的新教學樓。這棟教學樓一共有六層樓,一樓是一個很大的風雨操場和三間課室,二樓是教師辦公室,在三樓到六樓就是我們的課室,而且都有一個差不多100平方米的大堂,為我們提供了一個足夠的活動場所。我們每間課室都是很寬敞明亮的,而且都配有一個中間室。裡面既可以放清潔工具,或者我們也可以和自己的好朋友在裡面聊悄悄話。 

當你下課的時候,走在走廊上放鬆着的時候,你就會看見在牆壁上掛着一個個牌子,裡面印着一首首古詩,還配上與古詩情景相同的精美底圖,讓我們在課間的時候也能背背古詩。 

我們每天都在這裡快活地生活着,學習着。 

祝 

身體健康,學習愉快! 

您的小夥伴:XXX 

x年x月x日

給外地親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外地親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外星人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