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執着的力量》有感500字作文

《執着的力量》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許多人問我“執着是什麼?”我總是笑而不語,其實,在我心底我也不知道執着是什麼,有很多的時候,我也會和他們問我一樣一遍又一遍的問自己:執着是什麼?是眼淚?是微笑?“不,我們的答案都錯了,執着,它是一種精神,是一種崇高的精神,那是我看了《執着是力量》這篇文章才悟出的道理。

  有一位成功的推銷員,他很膽小。又一次他聽了”恆心與耐力“的演講,就留下了深刻的影像,於是,他找了一家報社的經理,要求當一個廣告推銷員,可辦公室里的每個人都以為他會失敗,當然,第一個上門的客戶就讓他碰到釘子了,可最後他還是用執着的力量來成功的。

  當文中的成功推銷員碰上釘子時,他沒有、苦惱,而是用執着的力量來化解了問題,而那個第一個上門的客戶被那個成功推銷員的精神感動了,並說那個推銷員給他上了一節課,所以說執着,他是一個不普通的精神。

  執着,他不能讓人很容易的讓人忘記這個詞語,執着,它有兩種意思,,一,精神上的執着,二,性格上的執着,它們的概念不同,意思也不同有許多的事,性格上的執着不妥,可也有許多的事是在精神上的執着也不妥,所以,執着這個詞,它不容易被人忘記,它是崇高的詞。四年級:舞甄

《執着的力量》有感 標籤:執着作文 活着的意義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