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外地親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給外地親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表哥 

  你好! 

  你還記得我嗎?我馬上快離開一年多了,記得上次我是放暑假我回去的,在這一年多的日子裡,我無時無刻的思念你,挂念你,我打算這次放假還回去看你。 

我就要小學畢業了,你一定很想知道我的學習如何,成績怎麼樣吧?我告訴你吧,在期中考試中,我的數學答的讓我很不滿意,讓我感到很失望,語文和英語還可以都是90分往上,我們老師說這次期末考試要是都考好了,給我們每個人都發一個三好學生的獎狀,那一張還未出現的獎狀一直在我的心中鼓舞我不斷努力,指引我前進。 

我滿打滿算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我就要走進初中的大門了,這段時間,我正在緊張的複習,天天都很忙。我要認真的複習,全方面的去掌握六年來學的知識,爭取以優異的成績進一個好班,我的基礎題一定要一分不落的全部拿到,我對這次考試信心十足,但是我平時的小測驗不好似太好,但我可以用百倍的努力去學習,台上十年功,台下十分鐘呀,我加上學前班上了七年的學了,可是考試卻有九十分鐘,七年和九十分鐘是一個不等的式子呀!我一定好好學習,你就等我的好消息吧!成功的集結號離吹響的日子不遠了! 

  你每次問我的第一個問題就是健康,你總是說身體健康是放在第一位的,雖然我每天的大部分時間都在學習上,但是我和我的同學總是會擠出一些時間除了運動的,我們的學校也很關心我們的身體健康,每周五的下午自習都會讓我們出來運動,我們每天都會有充足的運動,自從運動以後,我的飯量大大曾加了,也胖了許多,我都能去合理的安排我的時間,你不必擔心我的身體健康了! 

快到暑假了,我一定要去看看你,你的生活怎麼樣,到山東那裡釣魚,我們兩一起比賽釣魚,到最後看誰釣的多,完了我們全家在來一個烤魚野餐,我現在想到這些馬上過去,我要吃遍山東那裡的好多小吃,讓我大飽口福,再到那山東的名勝古迹,風景名勝去好好的看一看,現在想都不敢想了,,你就在那那等着我吧! 

我現在的目標是好好學習,爭取得一個優異的成績,我希望你能快點兒回信。 

  祝 

身體健康

  你的弟弟 李京奕 

  2012年5月15日

給外地親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外地親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外星人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