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穿越司機驚世間 4800字作文

穿越司機驚世間 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當然,這個答案很簡單,誰都知道,只要在皇上身邊成為皇上身邊的"紅人"就不會有太大的危險,可是這僅僅是想,是一種遙遠的奢望,誰會對一個穿奇裝異服的陌生人好呢?但是,劉某還是把最後的希望放在了汽車上,如果他成功造出百輛汽車提供給軍需處,那麼他一定不愁下半輩子了。他想,現在便開工吧。 
 他拿出汽車裡的一本書--«汽車的組裝和零件»然後翻閱,皇上給了他最好的助手--星茶。他是皇上身邊的最高侍衛,不僅武藝高強,而且足智多謀,皇上讓他來幫助劉某,可以看出皇上多麼信任他!皇上還說,讓劉某做好車之後教士兵們開。 
 星茶很配合劉某,這讓劉某的速度加快了很多,不過打鐵的可就鬱悶了,都是些什麼東西,不僅難做,而且還多的嚇人,一天把他們累得死去活來。最主要的是,他們還得把汽車組裝起來,就那麼一張草圖,可怎麼組裝啊,累了一天,連個車頭都沒組裝好。 

  第二天,劉某房間里傳出一聲慘叫…。"天啊,我居然忘了這個世界沒有電!!!"簡單的說,汽車是沒希望了。"唉,汽車該怎麼辦呢,我只有一輛…"對!一輛!他突然想出了辦法,他可以讓皇上坐這輛車,應該是只有皇上可以。這不更顯車的珍貴了嘛?他飛奔而出,走向森林方向,看準了地貌,點點頭,然後讓星茶和他挖,星茶很不解,但還是照辦了,突然,他看到了一點點黑色,哈!果然不出他所料,真的有石油!這下汽車夢是沒問題了!而現在的星茶卻依舊不明白他在高興什麼。 
 猛然間,劉某發現自己變了,他若有所思得說道:"嗯?我什麼時候變的如此聰明了?"然後笑了笑,不屑的揮袖而去。 
 "啟奏皇上!我無力做如此多的汽車,只有一輛,可供皇上一人尊貴乘坐!"皇上喝了一口茶,蓋上茶杯,很平靜的說:"朕早知你能力有限了!"此時,皇上的眼又恢復了往日的冷峻,如冰山,讓人不寒而慄。"為朕提供一輛車,也算是功了,便封你為士吧!"突然,劉某急切的想說什麼,但皇上說道:"可以了,朕累了,有什麼事改日再說吧!"接着緩緩起身,快步離去,快走出大殿時,轉眼看了劉某一下,那種威脅的眼神,貌似在說,一切盡在我的掌控之中! 
《好啦,今天到這裡,我還要學習,累死我了,明天更多精彩穿越!盡在劉澤坤…》

穿越司機驚世間 4 標籤:世間作文 世間萬物作文 司機作文 司機叔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