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震驚世界的科學家---愛迪生300字作文

震驚世界的科學家---愛迪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這個世界上,出現過許許多多的科學家,他們有的為科學而獻身;有的敢於挑戰權威;有的鑽研於科學,我最敬佩其中的一位科學家---愛迪生。 

  愛迪生與其他人不同,上小學時,愛迪生總是向各科老師提各種各樣的問題,最後,每個老師都很不耐煩了,就說愛迪生是一個“傻孩子”,勒令他退學。 

  不是退學就沒有了發展,愛迪生在三四十歲時,發明了令世界震驚的日常用品---電燈泡,暫且不說他的發明給人類帶來了無限的好處,就說他實驗了1300多次才將電燈發明出來,1300多次!這是一個令普通科學家望洋興嘆的數字,而愛迪生卻做到了!燈絲用的材料有頭髮絲、蛛絲......一千三百多種絲,讓愛迪生日漸憔悴,但是,當他發明出電燈時,他笑了。愛迪生一生髮明了1300多種發明,因此,我很敬佩他。 

  這就是我敬佩的科學家---愛迪生。

震驚世界的科學家---愛迪生 標籤:愛迪生作文 愛迪生的一生作文 讀《愛迪生》有感作文 走向世界的中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