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去愛心幼兒園的感受700字作文

去愛心幼兒園的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去愛心幼兒園的感受 

上個星期五,我去了浦動新區的愛心幼兒園。我有了很多的感受。 

 一來到園內,給我的整體感覺就是:整潔、漂亮。一幢幢教學樓錯落有致地矗立着,旁邊還有個繽紛的小樂園。 

 接着,我來到了一個教室,只聽見一陣歡快的音樂,然後,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朋友。他們看到我表現得各有不同:有的表現得很害羞,有的表現得很緊張,有的則仰起頭沖我燦爛地微笑。我們送了他們一些禮物,他們的臉上都滿是欣喜地笑容。還對我們說“謝謝”。 

 看到了這些,我不禁感到非常快樂,因為,此刻,他們是如此的快樂。 

 隨後,召開了一個小型的運動會,許多小朋友都表現得很棒,都出色地完成了任務。而在其中,有一個小女孩使我最為印象深刻。一開始,我拉着她的手,走過了第一個障礙,可是,到了第二個障礙時,她似乎有些害羞,所以,在走的過程中,有些猶豫不決,可是,經過了大家的鼓勵,她還是完成了這個障礙不過到了第三個障礙物時,她顯得十分緊張和膽怯,幾次想過,卻又唯唯諾諾地站在原地,大家再一次地鼓勵她,我也對她說:“你別害怕,只要勇敢一些,就一定能成功,加油!……“。而她又一次越過了障礙,最後一關,大家仍然在鼓勵着她,她則堅定地邁出了這一步,出色、勇敢地完成了項目。最後,大家圍成了一個圓圈,手裡拿着紅手絹,隨着音樂,揮動雙手,就這樣,運動會在音樂聲中快樂地結束了。 

 在這次運動會中,我的感觸很深。雖然,那些小朋友天生都有一些缺陷和不足,但是,他們卻表現得很樂觀,臉上洋溢着快樂,沒有一絲自卑。而他們的這種品質,也許,也正是我該學習的吧!當他們對着我微笑,我會感到欣慰極了,心裡被填得滿滿的、暖暖的。 

 這件事使我難以忘懷,讓我感受到了許多。

去愛心幼兒園的感受 標籤:幼兒園作文 幼兒作文 考後的感受作文 一天的感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