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的交響樂450字作文

雨的交響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傍晚的雨,是清新的。還沒開始下,天色就暗了下來,夏日的燥熱不知什麼時候被拋到九霄雲外。一陣涼爽而又歡快的風不急不慢地從我臉龐走過,沒有春風那樣磨磨蹭蹭,也沒寒風那樣急不可待;它就像一個快樂的孩子,唱着一首不知名但婉轉動聽的小曲,帶着一串銀鈴般的笑聲,悄然走近了我,於是同樣的,一抹燦爛的微笑也綻放在我的嘴角。

  傍晚的雨,是淅淅瀝瀝的。只聽見啪的一聲,一顆小雨點在陽台的窗戶上綻開了一朵美麗的小水花,不一會兒又在狂風的催促下匆匆地消失了,只在窗上留下一個水印。我的心一下子興奮許多,猛地推開了窗戶,來吧,小雨點,你願意在我這兒休憩片刻嗎?

  傍晚的雨,是充滿歡樂的。我禁不住雨的邀請,帶上一把傘,與之共舞。當我撐開傘時,磅礴的雨又多了分親切,少了一份暴躁。它們親親熱熱地和我一起玩耍:鑽進我的衣袖裡捉迷藏,在我的發梢間跳躍,在我的指尖綻放,又消失,像在演繹一個個精彩的魔術……

  漸漸地,雨小了,我暢快的笑聲回蕩在石路的盡頭,顯得格外清晰明亮!

  福建莆田荔城區麟峰小學六年級:蔡雨晴



雨的交響樂 標籤:交響樂作文 春天的交響曲作文 未來的交通工具作文 心與心的交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