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雨的第九支交響樂300字作文

雨的第九支交響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慢慢地,雨姑娘的歌聲越來越響亮,越來越清脆,終於打破了早晨的寧靜。正在玩耍的小螞蟻聽到的這優美的音樂,和家人們一起,拿着一大綠色的小傘,爬到高高的樓房上去傾聽那優美的音樂;熟睡的鳥兒被這美妙的音樂驚醒了,他來不及洗臉,就匆匆來站到大樹的辮梢上,和那優美的音樂一起唱和;正要上班的人們聽到這美妙無比的樂曲,所有的煩惱都花成了滿懷的好心情…… 

  突然,雷公公敲起了大鼓為音樂會伴奏。 

  雷公公好像發怒了,擊鼓的聲音越來越大,從優美溫柔的小曲變成激烈的戰爭曲;這時“呼呼......”風婆婆也加入了戰爭曲,樹哥哥為音樂會跳起了的歡快的搖擺舞。 

  漸漸地,雨姑娘停止了歌唱,雷公公的嗓子也啞了,風婆婆也累了,只有可愛晶瑩的露珠在綠葉上打了幾個旋,落到了路旁的小水窪中,“丁冬、丁冬……”這是音樂會的餘韻吧。

雨的第九支交響樂 標籤:交響樂作文 交響曲作文 考試交響曲作文 命運交響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