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海底世界800字作文

海底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我、媽媽、爸爸和浦曹?一起去長風公園遊玩。 

  我們先來到海底世界,首先印入我們眼帘的是一些路地上的動物,比如說鸚鵡,只見它們的羽毛色彩鮮亮,張着翅膀,在籠子中飛來飛去,大概在向遊客們招手。再比如說猴子,它們總是蹦來蹦去,可調皮了。我們繼續向前方行進,四處漸漸暗下來,魚也慢慢地出現,除了這些,還有探險山洞、索橋等等。我向探險山洞奔去,只見裡面陰森森的,魚缸里放的不是蛇就是青蛙。出了探險山洞,我們又來到索橋,我剛走上去,就聽“轟隆”一聲,嚇得我半死,媽媽見了,笑眯眯地說:“這是音箱里發出的聲音!是讓我們感受一下原始森林!”聽了媽媽的話,我這才松下一口氣,索橋晃動的很厲害,我費了好長時間才走過。走過索橋,只見大大小小的魚缸挨着順序排列着,我們來到第一個魚缸,只見裡面有淡水珍珠?、黑白?和射水魚,淡水珍珠?

  是土黃色的,上面還鑲嵌着一點一點,根珍珠似的,長着扁扁的身子,和長長的尾巴,可有趣了,黑白?呢?只不過是黑的,別的都和淡水珍珠?一樣。聽爸爸說,一但有蟲子經過,射水魚就會向它噴水,把它擊落。接着我們來到第二個魚缸,裡面有菠蘿(一種魚的名稱)、血鸚鵡、藍茉莉等等,波羅魚是粉紅的,很寬,血鸚鵡是火紅火紅的,嘴巴根鸚鵡似的,大概這就是它名字的由來吧!藍茉莉全身碧藍,裡面鑲嵌着一條條斑紋。就這樣,我們邊看邊走,只見還有兇猛的羅漢魚,它的額頭很像羅漢的頭,也許這就是它叫羅漢魚的由來吧!還有灰色的小鯊魚,它們長着鋒利的牙齒,令人見了就怕;還有小丑魚,它穿着一件紅裡帶白的衣服,雖說是小丑魚,其實還挺漂亮的哩!還有美麗的獅子魚、非洲王子、發財魚、海象魚、三間鼠、匙吻尋…··其中,我最喜歡獅子魚,它全身長着短刺,顏色也豐富多彩,背上一條一條的,兩邊的滑水槳和尾巴長長的,好像紗布,每當獅子魚滑動起來時,就像一位穿着紗群的姑娘,美麗極了! 

  海底世界的魚正是各種各樣、五彩繽紛啊! 

  指導老師:邵弘一

海底世界 標籤:海底世界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暢遊海底世界作文 參觀海底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