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海底世界500字作文

海底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海底世界

 山東省濱州市濱城區 濱城區第一小學六年級四班 高志昊

  今天,我參觀了青島海底世界。

  一進門,我就看見了一條鯨魚的骨骼。這條鯨魚長約20米,張着一張高約一米的嘴,彷彿要把什麼東西吞下去似的。全身呈頭大尾尖的形狀,如火箭一般。

  我們繼續往前走,看到了火紅的珊瑚,雪白的大貝殼。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白花花的貝殼群。這些貝殼千姿百態,扇形的、圓形的、三角形的,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像沉沉欲睡的烏龜,有的像活潑可愛的青蛙,有的像小巧玲瓏的蜻蜓。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海底隧道。這裡不再是模型的世界了,而是有許許多多的活生生的海底生物生活在玻璃缸里。在這裡,我最喜歡鸚鵡螺。這種海螺十分漂亮,小巧的身子,鑲着五顏六色的斑點,披着色彩斑駁的皮襖。走起路來十分得緩慢,可惜的是,這種可愛的海螺在世界上已經所剩無幾了。

  我們走出海底隧道后,觀賞了精彩的人鯊共舞,神秘的魚類天堂,優雅的美人魚水中芭蕾,還有各種各樣稀奇古怪的海洋生物,真是太令人興奮了!

海底世界 標籤:海底世界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暢遊海底世界作文 參觀海底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