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海底世界遊記700字作文

海底世界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年的五.一黃金周,媽媽要帶我到重慶南濱路的海底世界去遊玩,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當我一走進海底世界的大門時,我就被眼前的美麗景象迷住了:在一個大大的水箱里各種各樣的絢麗多姿的魚兒在自由地游來游去,有身子像軍刀一樣的七星刀魚、有叫聲像小孩子啼哭的珍稀娃娃魚、有像潔白無暇的白玉一樣的叫絲石?、有身上寫着“川”字的滑稽小丑魚、還有數也數不清身上有着非常漂亮花紋的小海魚……真是令人眼花繚亂!我們隨着人流來到了100米長的海底透明隧道,藍盈盈的海水裡數以萬計的美麗魚群快活地圍繞在我的身旁,讓我體會了“人魚共舞”的浪漫,我跟着魚群一會左一會右地開心地跑來跑去,彷彿自己已經變成一條快活的小魚在無邊無際的大海里自由自在的暢遊!

  在媽媽的召喚下,我依依不捨地走出了海底隧道,來到熱鬧非凡的企鵝館:你瞧,裡面的企鵝一家正親親熱熱地擠在一起,咦?企鵝媽媽為啥一直趴在哪裡一動不動呢?噢,原來她在那裡孵企鵝小寶寶呢,哈哈,真有趣啊!對了,現在給你們說說他們一家的名字吧!可有趣了:企鵝媽媽叫路路,企鵝爸爸叫濱濱,還未出生的企鵝寶寶叫南南,他們一家的名字連起來就是南濱路,有意思吧。

  精彩的海獅表演開始了,兩隻長得圓滾滾的海獅在馴獸師的指揮下,表演了跳圈、對戰排球、投籃、頂皮球….最讓人捧腹的是海獅做算術題,馴獸師在小黑板上寫下“2+1=?”時,一隻調皮的海獅胸有成竹地跑到黑板下,用嘴巴叼起寫着“3”的數字卡片,洋洋得意地搖晃着腦袋,觀眾席上爆發出一陣陣熱烈的掌聲和此起彼伏的喝彩聲!海獅也嘟起嘴巴,用它的前肢為自己鼓掌呢!

  海底世界不僅讓我飽覽了海底迷人的風光,而且增長了我的知識。如果你想去遊玩,我給你免費當小導遊,一起去領略海底世界的神奇吧



海底世界遊記 標籤:海底世界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暢遊海底世界作文 參觀海底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