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海底世界500字作文

海底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希望自己可以像魚一樣,在海底世界快樂的玩耍。

  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不知不覺地就睡著了。

  我夢見自己嘴巴上長了鰓,游到了海底,在海底世界里伸手不見五指。突然,一個龍蝦小兵鑽了出來,他看着很像龍蝦,但是又有人的五官。它大聲地說:“你是誰?”我非常害怕,緊張的說:“我,我是魚。龍蝦小兵笑着說:“你要不要去我們的海底宮殿看看。”我說:“太好了。”

  來到海底宮殿,宮殿非常熱鬧,到處都是小龍蝦。宮殿是用銀白色的大理石鋪起來的,閃閃發光。就在這時,聽到了一聲大叫:“龍王駕到。”頓時,震耳欲聾,有的跳舞,有的吹笛子,還有的在彈鋼琴。向遠處望去,只見龍王變成了一條長龍。金色的龍鱗在微光的照射下金光閃閃。這條龍的眼睛特別大,抓子非常尖銳。體長可達30米。當時,我不知道長龍嘴下面的東西是什麼,覺得很好玩就使勁拽了一下。只聽,咔嚓一聲,長龍的鬍鬚被我拽斷了。長龍氣得像火山爆發了一樣,它揮起抓子向我抓去。我非常害怕,落荒而逃。

  突然,我從夢中驚醒,爬起了床,發現自己只是做了一個夢。我真想永遠留在海底世界,在那裡快樂地玩耍。

  上海浦東新區上海張江高科實驗小學三年級:ry406



海底世界 標籤:海底世界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暢遊海底世界作文 參觀海底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