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精彩的海底世界300字作文

精彩的海底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暑假,媽媽帶我來到了馬來西亞的熱浪島,熱浪島四周都是藍藍的海,在這裡我看到了真正的海底世界,而不是平時所看到的水族館。

  我穿好救生衣,到大海潛水了。聽導遊說,水下有三千多種熱帶魚呢!潛到水裡的時候,我看見海里漂亮極了!有五顏六色的石斑魚的;有活潑的海馬;還有紅色的小蝦……我還看到了五彩繽紛的珊瑚,像毛毛蟲,把我嚇了一跳;看見了綠油油的海草,海馬正把海草當成椅子在休息呢!紅色的藍色的魚正在高興的吐泡泡,像一串串糖葫蘆,我真想一口把它吃了呢!長長的海帶在悠閑地散步……小蝦正在用鬍鬚癢我的小屁股呢,癢得我哈哈大笑……

  唉!我真不想上岸,還沒跟小魚玩夠呢!

  浙江衢州市新華小學一(1)班一年級:陳藝晗



精彩的海底世界 標籤:美麗的海底世界作文 奇妙的海底世界作文 海底世界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