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物介紹600字作文

人物介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物介紹 

 每當我睡到迷迷糊糊的時候,我的潛意識就告訴我:鬧鐘馬上就要把我喚醒。果然我的床頭上的鬧鐘立馬很負責的響了起來,天啊,還讓不讓人睡覺啊啊啊!本人就不信治不了你,說完立刻從床上跳了起來,可鬧鐘很知趣,在這時罷工了。朦朦朧朧,又睡了,忽夢: 

 嗨——偶是宇宙超級無敵聰明帥氣逼人美艷動人瀟洒超人自認不煩的大帥哥音戀,也可以叫偶戀戀,名字不錯吧!(*^__^*) 嘻嘻…… 

 “音戀,拜託,你是女生耶,還有,你以後說話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潞貌緩謾! 

 “冰語冰語我恨你。”(音戀請注意,不要忽視了本筆者的存在) 

 冰語:反正長的很漂亮,很愛說音戀,大家不要當真就行了。其它(略)(無) 

 音戀:對她無語了,反正大家不要把說音戀的話當真就行。樂隊里擔任鼓手。(me) 其它(略) 

 惜誠:是男生,在星光學院最火的樂隊里擔任歌手,也和凝颶是星光學院里最受女生歡迎的(星光學院好像就兩個男生吧),超火。(無) 其它(略) 

 凝颶:和惜誠性別一樣,樂隊里擔任提琴手。火。(無) 其它(略) 

 "在學院里,尋找不變的友誼!” 

 夢醒,我回味着那句話:學院里,尋找不變的友誼! 

 “哎呀,怎麼還在睡覺啊,快,快起床,不然上學要遲到了。”媽媽催促我。 

 “啊,慘了慘了,要遲到了。” 

  路上 

 “嗯?這裡,我,好像沒有來過?”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啊,怎麼辦怎麼辦,我走錯路了!” 

 這篇小說的名字是《??佟畎舭秈恰?/div>

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介紹自己作文 介紹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