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物介紹(小說)400字作文

人物介紹(小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學之風雲1)

  人物介紹: 

  楊雪:聰明靈巧,家裡的乖乖女,學校的好學生,並稱為校花,是班長。 

  夏雨:是個很可愛的小女孩,與楊雪是好朋友,英語最好,但是數學很差。 

  李聰:1.75m的身高,是校草,學習和楊雪不相上下,一直在暗戀夏雨。 

  何陽雪:1.65m的苗條身材,和李聰是死對頭,學習也很不錯。 

  李思慧:學習中等,十分善良,是李聰的妹妹,雖然學習不太突出,但是唱歌卻十分令人陶醉! 

  南宮莎莉:是位外國女生,由於家裡很富有,自小變得很嬌氣,稍有不滿就雷霆大發。在學校里,許多人見到她都遠遠躲開。 

  南宮文云:南宮莎莉的姐姐,雖然家裡很富有,卻想要自己創造財富,與南宮麗莎完全兩個性格,也因此,她做什麼事都想要力爭第一,就是這樣,與楊雪成了死對頭,總是嫉妒楊雪得第一。 

  ………………………………。 

  以上便是我新寫的小說的人物介紹,(大學之風雲)

  (大學之風雲)這篇小說,我會好好寫,希望大家常常關注我!支持我!謝謝!

人物介紹(小說)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科幻小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