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淺淺。(25)1200字作文

淺淺。(2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上天真是在故意捉弄人啊~~~剛解開了一個難題,又來了一個難題……哎呀!現在真是苦惱。

  ——藍蔚

  桑江古橋林?這是什麼意思?不是一個地名嗎?唉,桑江古橋林那麼大怎麼找啊!

  ——伊箐

  藍蔚輕輕地把那張紙條拿了起來,為了不把紙條弄破,她只得把紙條放在手心裡。柯靜看着那張紙條,喃喃地念道:“桑江古橋林,桑江古橋林。”

  “拜託拜託!你們都在說什麼啊?!你們別把我當空氣啊!”路瑤急急地說。

  柯靜才懶得跟路瑤多作解釋,藍蔚微微的笑了笑,很開心地說:“路瑤,你可幫了我們個大忙哦~~~我們現在還不知道該怎麼謝你呢!”

  “哦?那你把來龍去脈告訴就好了~~”路瑤想了想,說。

  “呃~~這個……”藍蔚有些為難地看着柯靜,一邊是自己的同學,一邊是自己的朋友,這該讓她怎麼選擇嘛!而且,柯靜的確有些蠻不講理了。

  “你不是說要謝我嗎?快說啊!怎麼了?有問題了嗎?”路瑤催促道,她是那種好奇心很強的人。

  “沒啊!我是沒問題的,只是柯靜她……”藍蔚左右為難。

  “藍蔚,你說吧,反正又沒什麼關係,我們又沒幹什麼壞事。再說,你要是不告訴她的話,有可能被路瑤說成我們要出去殺人放火哦~~~~”伊箐看着滿臉為難的藍蔚,無所謂的說。

  藍蔚看了看伊箐,點點頭,將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了一遍。

  “哦!原來是這樣!”路瑤若有所思。

  “好了吧?小姐啊小姐,你可以走了吧?!”柯靜沒好氣的說。

  “不要。呃……那個——我可以參與這件事嗎?”路瑤小聲地問。

  畢竟人家路瑤是幫助過他們的,拒絕也不太好意思,除了柯靜,藍蔚和伊箐都是是無所謂的樣子,柯靜還是死活都不同意。

  “好啦,參與就參與吧,多一個人多一份力量。柯靜,你說好不好呢?”藍蔚拉了拉柯靜的衣角,問道。

  既然藍蔚都這麼說,柯靜也不再好說些什麼,就勉強的同意了。

  “可是,桑江古橋林是什麼意思呢?”路瑤發問了。

  “這個,現在我們還不知道。我們還要一點時間的。”藍蔚說。

  “我們可以去桑江古橋林里找嘛!”

  “桑江古橋林那麼大,你怎麼找?!”

  “是啊,可是,除了這個辦法還有什麼辦法?”

  “唉,是啊,我們也總不能幹等着吧。”

  “我覺得,桑江古橋林並指字面上的意思,而是暗指了什麼。”藍蔚想了想,說。

  “好了吧,現在已經下課了,先回家吧,有什麼發現就互相聯繫。”伊箐抬頭看了看天,說道。

淺淺。(25) 標籤:淺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