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淺淺殘月下的你350字作文

淺淺殘月下的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那個時候,天色才蒙蒙亮,天幕上還留着一彎淺淺殘月,只是已斂去所有光華,淡淡的晨光中,一層薄霧籠罩着宣山聳立如筆的高峰。此時的宣山,幽靜如畫。偶爾會響起早起的啼鳥,那清脆的鳴叫聲。

  星子如稀疏的兩點,點綴於漆黑的天幕,一輪冰月當空懸挂,而,身着白衣的你,在星月的映射下,籠罩着一層薄薄的銀色輕紗。你,仿如一支挺峭的玉璧屹立於王域平原之上,尊貴高岸而聖潔。

  我望着你,一時間便愣住了,我傻傻的站在那裡,不知所措,我不知道我應該做什麼?看着你那挺直的身軀,我的心,怦怦怦怦的直跳,我的眼裡裝滿了你,我的心中也裝滿了你。

  一時間,我就沒有反過神來,我只能靜靜地看着你,我心裡一直擔心着,擔心你會突然轉身,看向我。

  我靜靜的在那兒看着,時間,流逝飛快,轉眼間,天已經亮了,不知不覺中,再次看向你,你卻消失得無影無蹤。



淺淺殘月下的你 標籤:淺淺作文 殘月作文 殘月也美麗作文 月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