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十五歲的我300字作文

十五歲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不知不覺,年齡的帆船載着我的回憶抵達了第十五個港灣…… 

  十五歲的我,已經學會了獨立生活了,雖然前方有許多荊棘和障礙,但我願意接受這艱苦困難的考驗。 

  十五歲的我,對黑夜已不再畏懼。此時,覺得它就像白天一樣美。藉著清幽的月光,漫步在黑夜之中。傾聽着田野里的蛙鳴:回味着蟋蟀彈奏的樂曲:在草地上追逐着螢燭……這些多麼美好的享受啊! 

  十五歲的我,學會了明辨是非的能力。遇到了人世間的美與丑,善與惡,我都把它看作是我通向社會的台階。用心靈去感悟人世間的美好事物。 

  十五歲的我,猶如一朵含苞欲放的花朵,正一步步走向燦爛的花季。 

  十五歲的我,充滿着朝氣,充滿着迸發精神。揚起信念的船帆,起航奔向下一個美麗的港灣。理想的燈塔,照亮了前方的道路…… 

  十五歲的我,氣宇軒昂的我。

十五歲的我 標籤:十五歲的我作文 十五歲的天空作文 十五歲作文 我的十五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