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十五歲的我1400字作文

十五歲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十五歲的你在幹什麼?十五歲的你有什麼夢想?十五歲的你是否在迷茫呢?

  十五歲的我愛上寫作,並立志成為一名作家。十五歲之前,我遇見一個很好的女孩。她很安靜,她很用心。她是一個熱愛文字的女孩子。當然,她也是我的朋友。她曾經把自己寫的小說給我看。可是那時候的我,並不懂得珍惜。自她離開后,我經歷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最痛苦的離別。我忽然發覺,第一次發覺她是如此的重要。我不知道自己曾經哭過多少次,後悔過多少次,只是至今,還在為此難過。之後,我漸漸明白,一個人的好不是被讚揚,而是她留給我們永遠不被發覺,永遠都只是默默的關懷。她身邊的那些女孩子也變得堅強,變得充滿善良充滿真誠。一個人,她可以留下的,也可以是付出。我們很久都沒有聯繫,其實網絡的的發達,科技的發達,反倒會讓感情削弱。太容易觸摸到的感情,會變得生疏。感謝她的QQ一直都沒有上,好讓我一直想念、一直懷念。我想告訴她的,其實是,感謝你,讓我們改變,讓我變得愛上了文字。

  我越長大,越覺得文字才是我不可或缺的夥伴。漸漸地,我認識了辛棄疾,郭敬明,還有安妮寶貝。我從他們身上看到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辛棄疾說的是專心,郭敬明是敢於選擇,而我最喜歡的是安妮寶貝,她專註、用心,植根於自己所喜愛的寫作土地,當然,還有白落梅,清幽掛單的女子。他們都是優雅高尚的人,他們的文字,給人慰藉。從文字,我慢慢找到自己,文字並不代表封閉,不代表敏感,不同尋常,相反,他應該被人人接受,為人人所喜愛。應該給我們每個人帶來一樣的感受,那就是美好。

  我開始在網上發表文章,從一片片的生澀到自然的表白。每一篇都是一個腳步,每一次都可以說是一個新的嘗試。我寫過詩歌,短篇小說,散文,故事,童話,漫畫,他們算不上最好,卻是我的每一個腳步。我嘗試過很多次,改過很多次網名和筆名,那是因為我一直都在猶疑、徘徊,而現在,我覺得我不會了。我覺得我已經找到了最好的自己,一個應該怎樣做好的自己。我會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我也以足夠長大,可以決定未來了。我想要長大,我希望可以週遊世界,拍很多照片,不為世俗牽絆,做自己心裡所想的。寫自己所愛的,遇見很多人,活得瀟洒,然後死去。我不需要人為我立碑,我只需把門把我當成最好的摯友,我們可以交流,找到共通,這是文字的使命,也將是我的。

  成長是一個艱難的過程,我們必須找到合適的人,合適的事,只有他們,能夠給與我們幫助,讓我們長大。可即使不是如此,我們也要接受。因為人生很難一帆風順,我們想要到達終點,必須要勇於接受風雨的洗禮。這一切,都只是饋贈而已。因此,在我的世界觀里,一切沒有應不應該,只有你要不要。你要了,就是一段美好的旅程。

  在網上的日子裡,遇見很多志同道合的人。許許多多的人,他們和我有着一樣的夢。他們是如此真實的人,他們也許沒有做出轟轟烈烈的事,但和他們在一起,我感到了熱血與能量。我和他們在一起奮鬥了很多時光,學到了很多在我這個年齡里永遠也無法學到的東西。所以,所幸我們的相遇,是一段完美的成長。

  我沒有機會對每一個幫助過我的人們說感激的話,這也根本就沒有必要。我們都是在彼此成長。但是感恩之心,還是要常懷。

  每每聽到經典的音樂,內心還是會有幾分的感觸,一份感情,伴隨歷史、伴隨人事,起伏不定,最終還是會沉澱為了記憶。只有往日的旋律、話語、情感,永垂,絕不褪色。

  十五歲的我,一直在努力。而今的我,在鍵盤上敲下這段文字,不為嘩眾取寵,只想冷靜的想一想,這些年,我是如何度過。反省一下,我將重新啟程。為了夢想。

  謝謝。

  初三:木香子兮



十五歲的我 標籤:十五歲的我作文 十五歲的天空作文 十五歲作文 我的十五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