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打開心窗600字作文

打開心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打開心窗》的書評 

推薦指數:★★★★★ 

閱讀指數 :★★★★★ 

感動指數:★★★★★ 

教育指數:★★★★★ 

本書作者 :楊軍! 

《打開心窗》它,讓我品讀愛,讓我懂得愛,讓我擁有愛,如鮮花一樣,急需水的澆灌;如小草一樣,擁抱陽光的來臨;如小鳥一樣,渴望自由的飛翔。 

“對於閱讀,我如饑似渴。 

因為閱讀,所以精彩。 

因為閱讀,所以美麗。 

《打開心窗》,揭示了我們內心的秘密。 

《打開心窗》,訴說了我們最平凡的一面。 

它讓愛不容置疑, 

它讓愛感動人心。 

  _《打開天窗》 

接觸了這本書,我才真正地感覺到世界的美好,這本書內容豐富,感悟至深。輕輕地摸着書的封面,一種久而遠之的力量在我心中潛滋暗長。主要寫了人生,鉛筆的痕迹,可以用橡皮擦擦掉;鋼筆的身影可以用立可白抹掉;人生的大書,沒有適合的塗改帶。是的人生無草稿,所以一定要三思而後行,不然這厚厚的字典里哪有“後悔”一詞的存在。 

最吸引人的是書中一副副精美的插圖,細緻而簡潔,大方而美觀。一邊看着跳動的文字,一邊注視着插圖,漸漸地,彷彿身臨其境,觸摸着主人公柔軟的臉頰,和他們嬉戲玩耍。書中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是——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運用名言,讓文章更加生動形象,愛是和風,滋潤心靈;愛是細雨,凈化心靈。 

《打開心窗》適合青少年閱讀,你心動了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去書店把這本寶貝買回去吧!

打開心窗 標籤:打開心窗作文 打開心靈之窗作文 打開心扉作文 打開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