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姑娘的魔法350字作文

春姑娘的魔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一個綠豆種子,他睡在泥土裡。有一天,他醒過來,覺得很暖和,就把身子挺一挺。他有點渴了,想找口水喝,但是他怎麼也找不着。剛好他碰見了一隻蚯蚓姑娘,就像他討了一口水,他又挺了挺。春風輕輕的吹着,輕悄悄的,軟綿綿的,舒舒服服。種子問蚯蚓姑娘:“蚯蚓姑娘,外面是什麼聲音?是誰在叫我們,”哦,那是春姑娘在叫我們出去呢。種子總愛刨根問底,他又問外邊是什麼樣的呢?也是這麼黑乎乎的么?蚯蚓說:“不,外面可亮了,我來幫你鬆土,你一會就可以看到是多麼亮了”種子一聽可高興了,他又挺了一挺。他突然聽到了嘰嘰喳喳的聲音,還聽見了美麗的歌聲,他又把身子挺了又挺,忽然,眼前一亮,哇、原來世界這麼明亮啊。

  六年級:七號愛情



春姑娘的魔法 標籤:春姑娘的腳步作文 春姑娘的禮物作文 神奇的魔法作文 愛的魔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