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遠燈行系列]沒有盡頭的路900字作文

[遠燈行系列]沒有盡頭的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還是喜歡,沒有你的日子。還是喜歡,沒有漆黑的夜晚。還是喜歡,看不到盡頭的路。 

  我不喜歡,耳邊塞着耳機,開的音量大得自己都承受不了。我不喜歡,一遍遍地逼迫自己聽不喜歡的歌,還要一邊默默念,這是我所掌握的小小的你的喜歡。我不喜歡,喝那苦澀的咖啡,不管加了多少的糖。我不喜歡,躺在床上,努力地睜大雙眼,不希望自己的眼淚順着耳鬢流進耳蝸。可是,剩下的,在我面前,也不過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 

  我能夠做的,不過是在那些黑得讓我平靜的夜晚為你祈禱。在那沒有盡頭的路上盡量往前,減少與盡頭的距離。我可以,在心中永遠為你保留一個大大的位置。儘管知道你永遠不可能在那個位置上。我也可以,忍受所有的拒絕,忍受在你心中不過是一個渺小的過客,渺小得就像是納米離子。我也可以,追逐着那路途,一次次地摔跤,直到血肉模糊。可是,我仍然無法脫着累倒極限的雙腳呆坐在路的兩旁。而是在一步步地往前挪。在歡快而輕巧的旋律中淚流滿面。在不可信實的夢境中大膽地往前對你的一切。 

  一次次的注視,一次次的失望,一次次的不甘心,一次次的祈求,一次次的遙望。都無法縮短那路徑。我還是,希望我可以帶着我那流盡得知剩下一滴水的夢想,向前,來用未來拉近距離。 

  沒有盡頭的路,我努力改變自己,努力隱藏自己的悲傷,隱藏那不想被別人知曉的記憶。雖然知道這樣會無濟於事,可是還是想去改變,想去做得更好。 

  沒有盡頭的路,我不敢再抬起頭看那遙不可及遠方,而是看着腳下的路,看着那些小碎石在我的腳下發出聲聲我聽不懂的哀鳴。 

  沒有盡頭的路,不停地搜集你的一切,恨不得長大十歲,那樣我就可以來到你的身邊,就算是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給你一個笑容,就算你看不到。給你一聲加油的聲音,就算是對着山谷。 

  沒有盡頭的路呵。什麼時候可以給我一個讓我死心,讓我不再在乎的理由。 

  沒有盡頭的路,我的記憶可以交給你讓它盡情地流浪,不再回來。 

  沒有盡頭的路呵,我該前進還是後退,後退了我該如何收場,如何停止撕心裂肺的哭泣。如果前進,我該如何包裹自己的傷口,勇敢呢? 

  沒有盡頭的路,我會累。累得不想再抬起腿,向前。 

  那就,讓我永遠迷失在那一條沒有盡頭的路上吧。到某個時候,也許就可以遺忘應該遺忘的一切。包括你的一切。遺忘所有。 

  只剩下我自己就好。

[遠燈行系列]沒有盡頭的路 標籤:石頭的故事作文 盡頭作文 夢的盡頭作文 走過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