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遠燈行系列]味道1200字作文

[遠燈行系列]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有時我真的很想說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味道,這個夏季的味道曾是我最喜歡的也是我最討厭的。 

  夏季的早晨來的很早,毛毛說是放假開始就來叫我一起跑步,可是每一會都因為我懶得不想跑就是從我家到大門口去吃一吃早飯。理所當然這個被我稱為散步,也是因為我很喜歡這個夏天因為118小區只有這個時候最漂亮。 

  半夜的時候也許是下過雨的,這花這葉上沾染着露珠,花朵多數也含着香氣飄零在水裡,香氣也就這樣一點點散開,瀰漫開來。我真的很喜歡喜歡這種感覺就像回到了四川那個溫暖的城市,到處留着我的記憶的城市。 

  毛毛說我是一個沒事就愛發發憂傷的人,無聊到沒事幹。 

  從小區里往外走,樹很多。才來這的時候我只是覺得我來了農村進,來后才覺得有一句話說得好看什麼也不要看外表。118修得很古典。有時我只是覺得這裡很像宮殿。 

  出去的時候,毛毛讓我看了一隻小狗,那狗狗很可愛,雖然說是身上被雨水弄的有點臟,但是對於毛毛來說狗狗不管咋樣她都喜歡的要命。這小傢伙也真是很可愛,小腳印在雨水中以下一下的印出一個若即若離的小花朵,但是稍縱即逝。空氣中也是濕濕的感覺我可以聞到有淡淡老豆腐的香味,拉着毛毛便要往上走,那時只記得車很多,很多,空氣里有揉着尾氣的味道。 

  剛進去也不知道是因為外面太冷的關係眼鏡上有一層薄霧,什麼也看不清楚。但是撲鼻而來的香氣卻刺激着我的味覺。 

  毛毛還在為剛剛的狗狗而激動說是我們應該給它點吃的,我們應該把它攆到邊邊上118(118是我們小區的名字)車太多.......說了很多很多,只是那個時候有一個阿姨走進來,身上有我喜歡的茉莉花香味,應該是用了精紡,我一直很迷戀這個味道,衣服一直讓媽媽用這個味道。 

  阿姨拉着旁邊的一位阿姨說著悄悄話,但是地方就這麼小,說什麼我們都可以聽到,剛開始我還為這個不高興但是後來也就沒說什麼,因為毛毛說她想出去看一看。 

  阿姨說什麼咋話已經不記得只是當她說有一隻狗狗被車給碾死了,就這一句話也足以讓我和毛毛走出這家店,店裡的生意還是那麼好,幾乎沒有人出來,但是我回頭的時候還是聽到一句我既不願聽到的一句話,“我們等會一起去看看吧”話里多的是幾分嘲笑,心裡也不知道怎麼辦。 

  雨水就是這樣沿着大坡一點點往下順着流,花瓣還是那麼美麗。 

  毛毛拉着我的手就這樣突然的緊了,我回過頭來,第一次覺得那是一個多麼弱小的生命。來來往往的人沒有在多看一眼,也許是噁心吧。我只好這樣解釋,雨不知道什麼時候又下了,一點點沖刷着它的血,也許就是這樣,至少上帝還是愛它的,雨水是為它洗凈塵土的。 

  我知道毛毛忍不住了,我是最了解她的內心太脆弱,見不得最醜惡的事情。拉着她就往會走我是不可以扭頭的,因為我怕我也會掉下淚。 

  空氣中混雜的不在是最純凈的味道,我可以聞到淡淡的血腥味,是那麼悲傷的味道。 

  To: 

  以前寫的找不到了.. 

  靠記憶又從寫了一篇.. 

  感覺沒第一篇好..但是總是自己不想回憶起的事.. 

  眠...留



[遠燈行系列]味道 標籤: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愛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