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些快樂的記憶1000字作文

那些快樂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附件(0 個) 

附件 那些快樂的記憶

  有時候,靜靜走在沙灘上,回頭看看細沙上那些腳印,緩緩俯身拾起五彩的貝殼,細細聆聽潮水拍擊海岸的聲音,我就會突然覺得,這些看似無聊的事,其實也是人生一大樂趣……。 

 這不,我又撿起了一個漂亮的貝殼,好奇地悄悄開啟它,發覺閃着光芒的珍珠里映着一輛天藍的貨車,嘴角揚起一抹笑,因為我知道這輛車對我的含義…… 

 自從我有記憶起,這輛貨車就已經成了自家的“一員”,每天跟着爸爸“早出晚做”,爸爸待它就像是待自己的兒子一般。我第一次接觸它時,大概是一年級暑假的時候吧,那天,我興奮得像只小猴子似的,不停的摸着爸爸的車,羨慕的說道:“爸爸,我長大以後一定要買輛像你這部一樣的車!”爸爸笑着摸着我的頭,對我說:“菲菲,以後有許多的好車,那時這種車已經沒什麼新鮮了,那到時候你還要買這種車嗎?”我聽了,一本正經地說:“恩,當然還要!到時候我把好車讓給你們,我開這種車,那不就好了嗎?”沒想到,媽媽聽了,也笑着說:“菲菲為什麼要把好車讓給我們呢?”“因為”,我搔搔後腦勺,天真地說,”因為這種車好!”大人們聽了,都放聲大笑起來…… 

 後來,每當我有空的時候,我總是纏着爸爸開着“我的車”帶我出去玩,那時,我總是大大的打開車窗,一邊聽着優美的音樂,一邊享受着勁風用他那雙粗糙的手輕撫着我,我在那時,總是像小貓一樣眯上眼,舒服的讚歎道。也許是坐慣了爸爸的車吧,以後每次坐舅舅的小轎車的時候,總是有股噁心感悄悄爬上我的心頭,弄得我每次像老鼠見到貓似的,飛快的車裡想逃命似的鑽出來,貪婪的呼吸着窗外的呼吸。 

 每當我有煩惱時,我就爬上車,在車廂上凝望着天地交接的那一條筆直的水平線,然後,用盡全身的力氣把自己的煩惱大聲的喊出來,聽着煩惱在耳邊回蕩,在山野回蕩。那時,我總覺得煩惱在一剎那通通消失了,帶着憂愁的話語因為時間老人無情的走過很快的不見了,聽着耳邊不在回蕩煩惱的時候,我總是像個天真爛漫的兒童似的,大聲笑了起來,那時,姐姐雖然不明就裡,但還是陪着我一起笑,兩個人的笑聲交織在一起,在山野里回蕩着,永遠回蕩着…… 

 好了,珍珠中的故事放完了,我帶着一抹滿意而又快樂的笑,慢慢合上了貝殼的蓋兒。我相信,這段美好的記憶會一直藏在貝殼裡,一直藏在自己的心靈的深處,一直,一直…… 

  604班

  沈鑫 

附件(0 個)

那些快樂的記憶 標籤:那些記憶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 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 她留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