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的記憶700字作文

快樂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大雪整整下了一夜。今天早晨,天放晴了,太陽出來了。推開窗一看,呵!好大的雪啊!汽車,樹木,房屋,全都罩上了一層厚厚的雪,世界都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而那些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上,則掛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兒。一陣風吹來,樹枝輕輕地搖晃,美麗的銀條兒和雪球兒簌簌地落下來,玉屑似的雪末兒隨風飄揚映着清晨的陽光,顯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

  突然,一團冷冰冰的東西砸向我,讓我不禁打了一個哆嗦,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陳嘉讓我下去搖雪,我應聲下去。

  我們來到一片竹林里,只見一支支綠色的竹子緊緊地插在雪土裡,竹幹上還緊貼着凝固了的雪,從左邊看,白茫茫的一片;從右邊看,綠茵茵的一片,青翠欲滴,輕輕流入雪中,這種境界,既叫人驚嘆,又叫人舒服,既願久立四望,又像坐下來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

  竹林的風景,雖然很迷人,很美,但我們還是沒有忘記玩。我雙手握住竹桿,發瘋似的搖晃着,但雪只是掉下來一點點,我繼續搖,但還是這樣,我想:這風都把雪團黏在竹桿上了,用蠻力肯定不成,如想想其他的辦法?我眼珠子咕嚕一轉,拿出我隨身攜帶的繩子,一頭系在一根竹桿上,另一頭系在另一根竹桿上,像一頭脫僵了的野馬,拽着繩子拼了命的搖動着繩子,腿上的肌肉都繃緊了,現在只感覺我的小心臟撲通撲通地跳着似乎快要跳出來了。這果然很管用,竹桿上的雪塊,一大塊一大塊的掉下來。我“啪”一放,陳嘉一個不小心,摔了個狗泥坑,四腳朝天。我笑痛了肚皮,沒站穩,頭插進了雪裡。我們互相看了看對方,愣了一下,便哈哈大笑。

  我們的笑聲回蕩在竹林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六年級:張天娜



快樂的記憶 標籤:封鎖的記憶作文 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 她留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 殘缺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