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強者的舞蹈600字作文

強者的舞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草原的天,明凈,那藍是水汪汪的藍,那朵朵白雲該是甜的吧,吉爾娜這麼想,大概是想起了小時候吃的棉花糖吧!

  童年的吉爾娜,那是一個多麼可愛的小姑娘啊!

  那時,吉爾娜愛笑,草原上的風兒將她那銀鈴般的笑聲送到很遠很遠;吉爾娜愛“瘋”,她瘋起來啊,捧着小羊羔親,捧着媽媽親。她親小羊,把小羊嚇的到處亂跑;她親媽媽,把媽媽逗得咯咯笑。吉爾娜愛舞蹈,她撒着小腳丫在柔軟的草地上舞啊,旋啊,旋的像風一樣,把牛羊旋暈了,把小夥伴們旋暈了,把天上的白雲也旋暈了。

  五歲那年,吉爾娜的爸爸把她送到了一個叫文化館的地方,讓她去學舞蹈。那一天,爸爸給她買了一個棉花糖 。那可是吉爾娜第一次吃到的棉花糖啊,那棉花糖可真甜啊!比吉爾娜的小嘴巴還甜呢,吉爾娜的小嘴巴,甜,那可是鄰居們都嘖嘖稱讚的啊!

  吉爾娜是一個很有靈氣的小姑娘,她的跳舞得可好啦,老師都說她將來可以成為一個出色的舞蹈家。

  八歲那年,吉爾娜在縣城比賽時,她以一支《藍藍的白雲天上飄》的舞蹈,奪得全縣少兒組的第一名。吉爾娜是多麼高興啊,當她去買棉花糖的時候,一場車禍降臨到她的頭上。

  從此以後,吉爾娜再也不能跳舞了。她坐在輪椅上,看到牛羊在撒歡時,在你追我趕時,眼淚便奪眶而出。

  醫生說吉爾娜有堅強的毅力,如果她能堅持不懈的努力,也許會有奇迹發生,不過這種可能卻很渺小。吉爾娜是一個堅強的人,就算只有一點希望她也不會放棄。

  經過吉爾娜的不懈努力,奇迹發生了。吉爾娜又能跳舞了。

  舞啊,旋啊,旋得像風一樣,把牛羊旋暈了,把小夥伴們旋暈了,把天上的白雲也旋暈了。

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強者的舞蹈 標籤:強者作文 生活的強者作文 做生活的強者作文 生命的舞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