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在蜜罐中成長700字作文

我在蜜罐中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成長像一本日記,每一頁都留有我們成長的足跡。成長還像一串珍珠鏈,每一粒都有一個珍貴美好的回憶。人們的成長有各種各樣的環境,有人在困境中成長,有人在平淡中成長,而我卻是在蜜罐中成長。

  記得小時候吃飯,每次媽媽都給我盛上一大盤讓我先吃,然後他們再吃。尤其是吃大蝦的時候,本來一共就十幾個蝦,有八九個都是我吃的,就因為小時候吃蝦吃多了,害的我現在一看見大蝦就暈,這是蜜罐帶給我的“幸福”。在吃的方面,媽媽寵着我,姥姥姥爺也一樣寵着我姥姥姥爺經常偷偷地給我買好吃的,這讓我覺得自己生活在天堂一樣。不僅吃的方面他們寵着我,玩兒的方面更是隨我的意願。小時候,爸爸媽媽經常帶我去玩具店,只要我看中的,爸爸媽媽都會給我買,有一次,我們全家出去逛商場,大家一起走到了兒童專賣區,我看上了那的自行車,非要媽媽給我買,但我媽卻不讓,說沒辦法弄回家,我死纏爛打非要買,爺爺聽見了,爺爺決定給我買,最後給我買了一輛最好的自行車。我當時高興極了,抱着爺爺親了好幾下。爺爺露出了慈祥的笑容。可是一直到現在我什麼都沒有留下,除了一個遙控車。那是我爸爸有一次出去出差給我帶回來的,我記得特別清楚,爸爸出差回來,一到家就給我看了這個好玩的東西,他連歇都沒歇就給我組裝,我看到爸爸專心的表情,感動極了。我就這樣生活在家人的寵愛中,生活在蜜罐里,被甜蜜泡大的我,整天無憂無慮,我愛我的親人,雖然備受寵愛,但是漸漸長大的我,並沒有被寵壞,我知道自己在接受愛的呵護的同時,也要付出我的愛,付出我的責任心。

  轉眼間,我已從一個每天纏着媽媽的小孩子變成了一個會幫助媽媽爸爸的小夥子了,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學會了許多,我學會了自強,自立。我認為每個人成長的過程都是不一樣的,在蜜罐中成長,有它的好處。在挫折中成長,也有它的好處。但是這些卻擋不住成長的腳步。我在蜜罐中成長,我也要把蜜罐送給我的親人。

我在蜜罐中成長 標籤:我在幸福中成長作文 我在讀書中成長作文 我在書中成長作文 在感恩中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