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在快樂中成長400字作文

我在快樂中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在快樂中成長 

  我叫黃喬煒,我現在已經12歲了,我無憂無慮,在我的腦子裡滿是快樂,在我的生活里我充滿了快樂,我在快樂中成長。 

  我從小就有很多快樂,在託兒所我唱歌跳舞,渡過每一天。稍大一些,我每年,在生日和春節里,穿着漂亮的新衣服。手裡拿着老人們給我的壓歲錢幸福的、歡快的迎接新的一年。 

  上學了!老師教我們語文、數學,我們有了一點知識,便在生活中運用起來,爸爸、媽媽鼓勵我,老師表揚我,我知道了學知識的好處和快樂。 

  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刻苦學習,各門功課我都取得一定成績,老師們都非常喜歡我,我有什麼不懂的問題,老師都很耐心的給我解答。我參加都勻市中小學計算機比賽,取得了打字第一和繪畫第二的好成績,為我們第九小學爭了光,為我的班級爭得了榮譽,老師、同學們都為我高興,我給大家帶來了快樂,同時我也感到了無比的快樂。 

  我知道了快樂,有了快樂就是幸福。我努力,我期待着期末有更大的快樂,考出老師滿意的成績,讓老師和我共同快樂。

我在快樂中成長 標籤:在快樂中成長作文 我在幸福中成長作文 我在讀書中成長作文 我在書中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