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在快樂中成長400字作文

我在快樂中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在快樂中成長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一天天長大了,變得越來越懂事了,我能從平凡的小事中感悟出爸爸媽媽和身邊所有人對我的關心與愛護。在寒冷的冬天,媽媽天天頂着刺骨的寒風騎着電動車送我上學,接我回家,臉上凍紫了,手上長了凍瘡,她卻從沒一句怨言。有一次我從她手中接過書包,觸到她長滿凍瘡的手時,不禁眼睛濕潤了。心想:多好的媽媽呀!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媽媽。 

  父母.老師.同學給了我溫暖的愛,也讓我學會了關心他人。一次突如其來的災難降臨到了同學楊陽的身上,是一個完整的家分離了。他的爸爸在火災中永遠的走了,拋下了媽媽與他,家已成了廢墟我們全班師生都很同情他,決定伸出友愛之手,幫助他,為他捐款。一回到家,我就毫不猶豫的從壓歲錢中拿了100元。募捐會上,我懷着對楊陽的關愛之情,把錢投進了捐款箱里,我心想:錢雖不多,但它代表着我的一顆愛心,飆到了我的一份心情! 

  這一樁樁令人回味無窮的往事就是我成長路上留下的一串串閃光的足跡。它們時時這樣鞭策着我:人生成長的道路很漫長,更高的目標還在前面,我得更加努力的去追求。 

  讓我在快樂中成長,與小荷一起成長!

我在快樂中成長 標籤:在快樂中成長作文 我在幸福中成長作文 我在讀書中成長作文 我在書中成長作文